懷孕時  經過法國jacadi專櫃  常常停下步伐 

幻想著小寶貝穿上氣質風小洋裝

和媽媽悠閒的逛逛書店 喝喝下午茶...


但也因為價錢   怯步了  遲遲沒入手

走過三十回都不敢停下腳步的我

竟然........走進去囉

因為五折把我給吸了進去......慘

實在太可愛  忍不住手滑了

包裝精美  連提袋的藍都很舒服唷





想到明年一歲半的小芮  應該很活潑好動

看了幾件氣質洋裝 都放回去

選了一套褲裝  期待溜滑梯的帥氣小芮

最近紫外線很狠..........怕小芮會晒黑晒傷

買了小帽子   配成一套  (會不會想太多)





jacadi特色~ 經典花布........小碎花套裝

本來喜歡洋裝款.......但都缺貨了(尤其是紫色小花洋裝)

這種花布系列  標榜輕薄涼爽





藍條紋休閒風A字小洋裝

這也是經典布&每年必出款型

附上小褲褲唷





氣質公主風小洋裝

小花貼布設計~

我最喜歡後面桃紅色腰帶設計




分享一下戰利品



是的~

我買到了隻..........
 


還有今天收到的日本KITTTY 媽媽包



小芮:媽咪~又花錢了,別把我奶粉錢花光喔!

媽咪:放心~妳還在喝母奶,母奶免錢的啦!!哈哈!








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芮寶貝 的頭像
    小芮寶貝

    小芮寶貝的Happy Diary

    小芮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